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四十七

2016-04-29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团山森林公园?那可是原始森林,据说里面山势凶险,进到里面很少有人能安然无恙地出来。”叶曦说。

“你说得对。不过老三对老山林非常熟悉,他小时候就爱往那林子里钻,几乎天天跑那里面摘野果子,经常身上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不过从来也没走丢过。我记得有一年,几个大城市来的大学生到老山林里探险,结果迷路了,还是老三帮助政府把他们救出来的。”

韩印问。“那林子也太大了,能不能再具体点?”

“这我就说不好了,那林子我可从来没往深处走过,可能他把他们扔到哪个溶洞里了吧?”

韩印问。“溶洞?您说的是古溶洞吗?那不可能,那里常年有人参观,怎么可能这么多年都没人发现尸体?”

“不、不、不。你说的那个供游客观赏的古溶洞,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其实整个山里还有很大一部分溶洞群未被开发,这些溶洞群的各个入口和出口的小分支更是数不胜数,小时候经常听老三说他去山里的溶洞里玩了什么的。”

“顾菲菲觉得大爷说的有可能,对田梅尸检的时候,我不就说过分尸的地方温度相对较低吗?溶洞都是四季恒温的,温度在15到18摄氏度。所以要是溶洞分尸的话,倒是蛮符合尸体特征的。”

“这个案子还真是一波三折,就算咱们现在大概知道分尸现场的范围,也很难轻易找到准确地点。”韩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