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口腔医院开展高血压糖尿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2016-11-09 09: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31日讯(罗尚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类寿命也在不断的延长。为提高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的生命质量,促使社区居民健康新理念的提升,德阳市口腔医院下属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浦东社区居委会的邀请,近日在其社区活动室举办关于《高血压糖尿病预防》的相关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德阳市口腔医院公卫科主任李洋为辖区居民讲课,他结合PPT课件,以专业的水准、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到场的居民详细的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疾病的相关知识。主要从生活习惯、适当的体育锻炼、健康的心理状态等方面详细的向居民讲解。同时指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运用各种知识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疾病,为健康生活奠定扎实的基础。

讲座结束后为还为现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同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约65人,发放2种健康教育资料约100份。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