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九十三

2016-06-16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那也好,不过毕竟行为科学分析只是一个辅助手段,要记住办案最终还是要跟着证据走。”吴国庆盯着顾菲菲嘱咐道。

“我明白!”顾菲菲慎重点点头,安静了一会儿,稍微扬了扬声音说,“对了,小杜找我报到了,缠着非要上案子,您看行吗?”

“他心理辅导结束了?”

“是,上个星期就完了,心理咨询师的报告我看过,各项指标都还是正常的!”

“好,那就带上他吧。”吴国庆低头想了一下,抬头强调说,“这小子命大,要是子弹再偏一寸就完了,不过这中过枪的人,心里肯定多少会有些阴影的,可能现在缺少刺激源所以还没有显现,你和韩老师要多留意一些,要是发现他有创伤后应机障碍的的苗头,一定要及时做好疏导工作。”

“放心,我会看着他的!”顾菲菲应承着,从椅子上站起,“您要是没别的事,我就去安排行程了?”

“去吧!”吴国庆挥挥手,语气转而悲凉的说道,“小顾,我想了一下,你刚刚的态度是对的,这次下去一定要慎重,不必急于求成,我们已经错过太多次了,争取这一次把他终结了吧!”

吴国庆说这番话的心境,顾菲菲那是相当的能够理解,于是他目前炯炯的望向吴国庆,无比坚定的说道“您放心,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