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靖县一男子驾车翻落山坡 消防紧急救援

2016-11-11 17: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应急网漳州11月11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林志龙)11月11日凌晨2时24分许,福建省漳州市319国道南靖县金山镇河乾村附近发生一起小车冲撞防护栏后,翻落山坡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南靖消防大队山城中队消防官兵立刻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经询问侦查后,得知一辆黑色小轿车很可能系先冲出车道撞毁路边防护,再撞毁山坡上一间铁皮房屋,进而持续侧翻,最后翻倒在河堤处,一名司机被困车内。

为快速救出被困司机,救援人员拿来金属切割机,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切割,并利用水枪对切割处进行射水降温,防止切割产生的高温对司机造成二次伤害。经过20分钟持续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从驾驶室被救出。经现场120救护人员确认,被困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漳州消防友情提醒,夜间光线不足,视野较差,开车时请谨慎慢行。目前该起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