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航A380洛杉矶“撞车” 400名乘客滞留机场

2016-11-11 21: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11日凌晨,南方航空一架飞机在推出过程中与地面拖车发生碰撞。据悉,该飞机是南方航空编号为B6139的空中客车A380-841型客机,事发前准备执飞洛杉矶到广州的CZ832次航班,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10日22时20分。

乘客段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前已经登机结束并推出,推出不久就发生了碰撞。凌晨一点左右安排了乘客下飞机,由大巴送至登机口处。下机后,机场工作人员给乘客发了水和食物,因未安排住宿,截至当地时间凌晨4点,乘客依然滞留机场。

事发后,南方航空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事件说明,北京时间11月11日14:20,南航CZ328航班(洛杉矶--广州,机型空客A380,机尾号B6139)在洛杉矶机场正常推出过程中,一辆地面拖车与飞机前起落架发生碰撞。机上共有447名旅客,28名机组人员。受此影响,当天南航CZ328航班取消。目前,全部旅客已正常下机,南航正尽力为旅客提供餐食和休息等后续服务。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