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呼大高速一拉煤车轮胎起火 消防急救援

2016-11-15 11: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应急网鄂尔多斯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闫啸斌)11月14日18时25分,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镇呼大高速82公里处一辆拉煤车轮胎起火,火势较大,所幸车内无人员被困。准格尔旗消防二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警力赶赴现场。

18时53分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火情侦查得知,着火部位为拉煤车轮胎,此时火势正处于发展阶段,现场火光四射,浓烟弥漫,必须尽快扑灭。了解情况后,指挥员迅速命战斗一组单干线出一支水枪直击火点;战斗二组负责警戒,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经过15分钟的奋力扑救,明火基本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对整个车辆进行了检查,对还有可能存在燃烧的死角进行喷淋降温。19时12分,确认无复燃可能后,全体官兵撤离现场。

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