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河县公路管理分局协力清积雪 齐心保畅通

2016-11-16 13: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青河11月16日消息(记者张雷 拉扎提)连日来,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公路管理分局组织养护工到S320线和S228线重点路段、桥梁、陡坡、急弯路段铲雪,防止路面大面积结冰和车辆打滑出现险情。

15日,在青河县大桥,一群身穿桔红色衣服的公路养护人员,顶风冒雪在清除桥面积雪,保障各族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王海平对记者说:“雪太大,桥面积雪造成路面狭窄,错车不方便,雪清除以后方便大家出行。”

青河县连日来普降大雪,大幅度降温,道路积雪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但是,青河县各族群众都感受到了公务管理分局清除道路、桥梁积雪保畅通工作成果。

居民波拉提别克说:“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雪,我们都看到和感受到了公路管理分局的工作人员的辛苦,每天都在清理积雪,保畅通。尤其是盘山路,桥梁等重点、危险地带的雪清理得很好,今天前面的积雪清理干净了,我们行驶起来也放心了。”

连日来,青河县公路管理分局全面打响了“抗灾保畅通”攻坚战,对公路通行安全做到严防死守。目前公路处于畅通状态,没有发生车辆长时间滞留。

养护站站长马晓介绍:“为了群众安全平安出行,我们近期对道路、桥梁及时清雪、除冰,对各个山区道路进行抛洒融雪剂。大雪还在下,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对路面除雪工作,保证各族人民安全出行。”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