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6日夜间雾霾将再起 周五或遭重度污染

2016-11-16 15:37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从今天(16日)夜间开始,北京又将遭遇雾霾天气,明后两天霾呈逐渐加重趋势,早晚还将有雾,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做好健康防护。

今晨6时许,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3-6公里,空气质量指数为96,达良的水平。能见度和空气质量均较昨天早晨有所下降。

从今天夜间起,雾霾天气将再扰京城。明后天,雾霾进一步发展。其中18日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北部地区有小雨,山区有雨夹雪,不过对霾的清除没有明显作用。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预计,18、19日空气质量将达到重度污染。

一直到19日,受冷空气影响,雾、霾才会自北向南逐渐消散,气温也随之降低。

北京市气象台16日6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部地区轻微到轻度霾,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1℃;夜间晴转多云有轻度霾,并有雾,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