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路滑多车滑下路基 新疆富蕴交警紧急救助

2016-11-17 15:3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富蕴11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 富蕴台记者沙力哈尔 侯雪莲)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这几天连续降雪,影响境内国道216线部分路段,交警、公路等部门加强巡查和清扫力度,保证人员安全和道路畅通。

在国道216线富蕴段,由于降雪时气温偏高,积雪在路面融化后再次结冰,道路湿滑,车辆滑下路基事故频发。富蕴县公安局交警部门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组织民警加强巡查力度,同时配发了10个装有拖车绳、棉帽以及冻疮膏等救援物品应急救援箱,及时帮助受困司乘人员。

被救人员、博尔塔拉居民林玉成对记者说:“早上十一点多出来的,就没想到这么大的雪。走到国道上雪特别大,当时可能时速五、六十公里,然后就滑到沟里面。交警在这整整忙碌一个小时,又是调动救援车,又是帮忙推车,真的非常感谢。”

截至记者发稿,在连续降雪过程中,富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已经连续作战八天,共出动警力330余人次,车辆165辆次,救助各类车辆160余辆,群众310余人,劝返车辆500余辆,疏导车辆4000余辆。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