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龙陵一拖拉机货箱门脱落飞向对面车 无人员伤亡

2016-11-18 13:28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11月16日,两辆拖拉机在云南龙陵县境内320国道线海螺水泥厂附近路段会车时,一辆拖拉机的门栓焊接点脱落导致货箱车门打开与对向拖拉机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时我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对头来的拖拉机后车门就往我的驾驶位甩过来,我就赶紧往右边打方向,但还是躲闪不及,对方的后车门还是把我的驾驶棚砸变形,挡风玻璃也碎了,吓死我了。”被撞的拖拉机驾驶员刘某回忆说。

民警经向车门甩出的拖拉机驾驶员了解,车门是因为后车门的门栓焊接点脱了,才导致行驶过程中后门突然甩出来撞到他对方的拖拉机,真是有惊无险。

交警提示,驾驶车辆前要检查车辆的性能,平时保养车辆时要全方位保养,不单单是对刹车系统、发动机等的保养,同样要注意诸如车辆的转向灯、刹车灯等检查与维护。拖拉机及货运机动车在行驶前检查货箱车门是否关牢,货箱是否在正常位置,防止货箱呈升起的状态下行驶。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