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度过本轮寒潮最冷时段 23日起气温缓慢回升

2016-11-23 08:35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过去两天,北京最高气温均在0℃以下,寒意深重。预计,23日早晨是此次寒潮天气过程中最冷的时段,此后气温将缓慢回升,23日起至27日,最高气温5℃,最低-6℃。

继21日初雪降临后,22日,北京迎来“雪后寒”,大风吹袭,最高气温-0.2℃,全天都处于冰点以下。

23日早晨7时许,北京气温仅有-5℃,不过能见度和空气质量很好,大部能见度在20公里以上,空气质量指数为24,达优的水平。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3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夜间晴,风力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6℃。未来几天北京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将回到5℃,较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早晚气温较低,出行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北京扩散条件转差,将有轻微到轻度霾。不过此次雾霾天气持续较短,26日上午随着弱冷空气的到来就能减弱消散。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