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遇霾扰夜间南部稍重 26日将消散

2016-11-25 07:59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从24日夜间开始,北京出现轻微到轻度霾,空气质量轻度污染。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5日霾将持续,夜间南部或至中度霾;26日消散。

上一股冷空气影响已经结束,24日北京气温缓慢回升,14时南郊观象台为4.1℃,较23日同时次的2.4℃上升了不到2℃。

不过早晚气温仍较低。25日晨7时许,气温为-5℃。与此同时,24日夜扩散条件转差,25日晨5时30分,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3-6公里。空气质量指数为143,为轻度污染。

预计25日霾将持续,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天气预报:25日白天晴转多云,有轻度霾,北部轻微霾,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5℃;夜间多云转晴,有轻度霾,南部有轻度到中度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5℃。需注意健康防护。

预计26日受冷空气影响,霾将逐渐减弱、消散。双休日较适宜出游,户外注意防风保暖。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