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面包车侧翻致17人死亡 乘客均为老人

2016-12-02 11:04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据长江云报道2日6时30分许,一辆载有20人的面包车(鄂A181K9)在由庙岭往葛店行驶途中,因大雾侧翻到湖泊中,导致17人死亡。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第一时间就事故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作出批示。

蒋超良批示要求,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搜救失踪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省政府和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举一反三,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省公安、交通部门要加强对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的组织指挥和严管严治,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坚决避免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晓东批示要求,要全力以赴救人,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要举一反三,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目前,事故救援正在进行中,已有2人获救,事故车辆已抬出水面。据悉,乘客均为栈咀村60-70岁老人。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