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聂荣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2016-12-05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12月5日电 (记者 陈韬彬)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2月5日5时34分,西藏那曲地区聂荣县(北纬32.32度,东经92.31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据那曲地震局介绍,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了解,此次震中距离聂荣县城约24公里,距离那曲地区行署所在地那曲镇约97公里,距离拉萨市约319公里。

那曲地区地震局副局长达瓦介绍,聂荣县发生5.1级地震后,其下辖的10个乡镇中6个乡镇有震感,临县安多县也有震感,那曲地区行署所在地无震感。目前该部门已与聂荣县、安多县取得联系,两县相关部门正在进行灾情排查和伤亡损失信息核实。

截至发稿,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和财产损失的消息。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近5年来发生4级以上地震共21次,最大震级地震是2016年1月14日在那曲地区安多县发生的5.3级地震。(完)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