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两公交车行驶中玻璃爆裂 驾驶员怀疑遭钢珠击打

2016-12-06 08:07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媛)12月4日下午,驾驶员梁师傅开着230路公交车,在行驶到辛家庙公交枢纽站时,车内突然传来了“嘭”的一声巨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今天早上,记者在西安市公交八公司的停车场见到了梁师傅驾驶的230路公交车,在公交车的左侧,一整块车窗玻璃已经碎成网状,在整块碎玻璃上端,一个圆孔清晰可见。

西安市公交八公司230路驾驶员梁师傅:“(汽车)到辛家庙枢纽站时,刚出站就听见有一声响,我还以为车上哪个乘客的东西倒了,我也没有太注意。我就继续往前走,过了一会有一个乘客给我说车上的玻璃碎了,我把车开到下一站后靠边以后下去一看,一大块玻璃碎了。”

记者:“我现在坐的位置就是梁师傅所驾驶的230公交车了,我们在这也可以看到一整扇玻璃可以说百分之八十的面积都已经全部碎成网状了。坐到这的这位乘客 我现在想想都替他揪心,所幸的是玻璃碎了后没有造成人员的受伤。”

无独有偶,昨天受伤的不止这一辆230路公交车,车队的另一辆公交车十分钟后在行驶到同一路段时,也不幸遭了秧。

西安市公交八公司230路驾驶员胡师傅:“我也是走到辛家庙枢纽站,听到了嘭的一声,声音很大很大。”

胡师傅说,他的车受伤部位同样是左侧车窗玻璃,不过比较靠近驾驶室,而在爆裂的玻璃上,圆孔也清晰可见。

随后记者从车内的监控视频上看到,昨天下午3点54分,胡师傅驾驶的320路公交车刚停靠在辛家庙枢纽站,就有乘客发现玻璃突然爆裂,随后胡师傅一边从驾驶室内出来查看玻璃的情况,一边拨打车队的电话。

西安市公交八公司230路路长叶磊:“司机给我说是疑似钢珠打的,所幸我们车上没有人员受伤。”

目前,车队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