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城区步行街一处施工脚手架倒塌 3人受伤

2016-12-07 18:0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绵阳12月7日电 (杨勇)7日中午12时许,四川绵阳市城区步行街一处施工脚手架突然倒塌,导致2名工人和一名群众受伤,目前3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市民白先生介绍,他是旁边小区的住户,当时正在晒太阳。旁边保利万和影院施工的脚手架上面,一名工人大喊一声“遭了”,他就抬头一看,发现脚手架在缓慢倒塌。

“当时脚手架下面及旁边共有十几人,我急忙大喊旁边的人快跑,幸好脚手架是缓慢倒塌,不然肯定要砸伤很多人。”白先生说。

事故发生后,脚手架上的两名工人被压住,另外一名过路的群众被砸伤。由于脚手架太重,附近的群众纷纷赶来救援。

“在场的群众拨打了110、120,大部分人开始抬脚手架,一起将脚手架抬起来,才把被压住的两名工人救出来。”白先生说。

当天,绵阳市城管局就此事件发布通报:今(7)日中午12点27分,绵阳城区步行街保利万和影院施工脚手架倒塌,2名正在施工的工人受伤,1名过路群众在避险过程中不慎摔倒受轻伤,目前已及时送往医院医治。

据了解,保利万和影院已按程序在市城管执法局办理了店招升级改造方案审批手续,该处脚手架是该影院作外墙装修使用搭建的过程中发生意外倒塌。倒塌发生后,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时间派员赶赴现场维护现场秩序、了解相关情况。(完)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