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对巴基斯坦失事客机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2016-12-08 18: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陆慷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包括1名中国公民在内的巴基斯坦失事客机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据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K-661次航班7日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名中国公民。

陆慷就此表示,中方对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失事,造成包括1名中国公民在内的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我谨代表中国外交部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在这一悲伤的时刻,中国人民坚定同巴基斯坦人民站在一起。”

陆慷说,事发后,中国外交部及驻巴基斯坦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多方核实了解情况,迅速确认遇难中国公民身份信息,并及时通报遇难者家属。中国驻巴使馆将积极协助遇难者家属做好有关善后工作。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