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寒潮蓝色预警

2016-12-13 10: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济南1213消息(记者桂园)山东省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温度最低将下降至-6,山东多地或迎冬日第二场雪。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1415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6,其他地区-2-4。另外,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中地区天气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小雪,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雨夹雪。

山东省气象台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防寒、防大风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驾驶人员谨慎驾驶,采取防滑措施;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加固设施农业、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