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一司机遇事故拍照遭遇二次事故截肢

2016-12-21 15: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乌鲁木齐12月21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宋春雪)一女司机在快速路行驶时,与前车发生追尾,下车拍照取证,又遭到后车的碰撞,造成了腿部截肢。这是本月内乌鲁木齐快速路上第二起因二次事故导致的严重事故。

中午1点15分左右,乌鲁木齐快速路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克南高架东延观园路入口进入高架处发生事故,交警立刻赶到了现场,河滩路中队民警纪瑛林介绍:“当时这起事故一共是五辆车,最开始是东向西的方向有辆车发生了打滑,发生了单车事故,撞到了隔离墩。由西向东这时候又有一辆车侧滑,它撞坏了中央的简易隔离护栏。跑到东向西的车道,把车给撞了。” 

两辆车发生事故后,驾驶员并没有及时撤离现场,纪瑛林说:“1点多的时候,又来了一辆出租车,发现这起事故以后他就开始减速慢行,后面有一个面包车的女驾驶员,看见前面车减速了,她也采取紧急制动,但是没有刹住,发生了追尾事故。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人又下来进行拍照,在这个过程当中,最后一辆,第五辆私家车用包饺子的形式把面包车女驾驶员夹在两车中间了。导致女驾驶员当时伤势比较严重,我们送进医院直接进了重症监护室。到晚一点时候她的腿部就被截肢了。”

据了解,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而这也是本月内在乌鲁木齐快速路上发生的第二起因二次事故导致的严重事故,上次二次事故导致拍照取证人员被撞身亡。乌鲁木齐城市快速路大队副大队长罗军提示:“二次事故的惨痛教训在河滩快速路上非常多,一旦发生轻微物损事故后提醒大家在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拍照取证,互留电话,将车移到安全的桥下,或者快速处理中心进行处理。夜间、恶劣天气下一定不要在现场逗留,及时撤离现场,到交警大队或者理赔中心再进行处理。”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