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荣乌高速一货车因路滑冲出大桥 一人被困

2016-12-23 11: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鄂尔多斯12月23日消息(通讯员吴成新)12月22日12时32分,鄂尔多斯市荣乌高速1455公里处,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冲出大桥,导致一人被困。东胜区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询问现场的交警得知,由于路面结冰,一辆大货车在弯道行驶途中车辆打滑,不慎冲出大桥,导致车内一名人员被困。由于大货车当时是在弯道中行驶,事故发生后导致车辆倾斜,车身一半在路面,一半悬空,且不时晃动,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战斗员先利用安全绳将被困人员进行固定保护,以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出现意外,随后利用抢险救援车的吊臂将被困人员救出。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脱险,且无大碍。14时22分,在确定无其它危险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并撤离。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