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安全局:失事飞机上暂未发现恐袭或破坏迹象

2016-12-26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联邦安全局表示,目前没有在坠毁的图-154飞机上发现恐袭或破坏迹象,空难的主要可能原因包括异物进入发动机、燃油质量低劣、驾驶失误和机械故障等等。

俄联邦安全局还表示,失事飞机没有运送军用或两用货物以及火药物质。

此前,克里姆林宫称,现在谈及空难原因还为时尚早,有关图-154飞机因恐袭事件而坠毁的可能性没有任何进展,其它可能性的调查也没有进展。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行政长官韦尼阿明·孔德拉季耶夫此前表示,失事飞机大部分乘客的遗体可能仍在水下机舱内,因此至今未能找到。

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12月25日上午在黑海坠毁,飞机当时正在飞往叙利亚。据国防部消息称,飞机上载有92人,包括8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

乘客包括8名军人,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9名俄罗斯媒体代表、人称“丽莎医生”的“公正援助”基金会负责人伊丽莎白·格林卡以及两名政府官员。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