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男子醉驾撞死2名环卫工 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2017-01-03 08: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哈尔滨1月3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刘莎 杨桐波)1月1日凌晨4时许,在哈尔滨二环桥武警总队下桥口处,一台小型越野车将2名保洁人员撞倒,导致2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12小时后,肇事嫌疑人陈某被抓获,并供述自己酒驾。目前,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顾乡大队和事故追逃队,根据核查现场遗留的牌照信息,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黑A550Q*号小型越野车,通过车主信息找到驾驶人联系方式,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经交警部门多方侦查,终于获得嫌疑人陈某隐藏在其香坊区亲属家中的信息。当天下午4时许,将嫌疑人陈某控制并带回交警顾乡大队。

据嫌疑人陈某供述,事发前一天晚上,他与女朋友及其他好友聚会跨年,席间喝了几瓶啤酒,聚会结束后,陈某不顾女朋友的劝阻,心怀侥幸上路行驶,当行驶到事发地点时,将正在作业的2名保洁人员撞倒并拖带出一段距离后,又将被撞后贴在前风挡处的一人拖拽到路面,发觉该人已没有任何反应,因为害怕承担法律后果,遂驾车逃离事故现场,将车停在了洪湖路附近的三环桥下。

据陈某交代,他将车停好后,又打车回到了事发地点想一探究竟,远处观望并没有发现被撞的保洁人员,随后打车去了香坊区的亲属家躲藏,直至被民警抓获。

据被撞环卫工人工友讲,事故发生时,环卫工刘某(女,58岁)、牛某(男,65岁)两人正在桥上路段进行清雪作业。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