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日防扒窃 警惕陌生人的“贴身关怀”

2017-01-0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点05分,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泾河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呢可以看到在东六环的外环由南向北的方向45公里处的土桥有一辆故障车,那么后方导致了行使非常缓慢,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而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五公里处的大井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导致后方也是行使相对缓慢,事故本身也正在处理当中,请各位最好能够提前绕行,而在天津方面要提示您了,目前荣乌高速的全线各站入口,京津高速的津港站地已经都属于封闭的状况,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那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醒您目前大广高速的衡大段大名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青银高速的青岛方向,因雾影响赵县站分流点,车流压力比较大,那么拥堵约有5公里,请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第一现场广西盗贼团伙冬天到沈阳疯狂作案,年前瞄准了高校大学生大一兜里的手机,冬季防扒窃警惕陌生人的贴身关怀,第一热议日前上海一名外卖送餐员闯红灯被撞身亡,外卖电瓶车送餐安全引发网友讨论,各个环节监管不严,外卖还敢不敢放心吃。第一观察从免费刷票到有偿抢票,互联网平台加价抢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假服务真黄牛,网络平台购票还需多留心。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来刷新一下北京气象台在九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多云转阴,有中度霾局部地区会出现重度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四度,今天夜间因有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并且有雾,西部山区会降下小雪,南转北风一二级左右,最低气温是零下2度。雾橙色和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那么今天霾的天气将会维持,不太适合进行户外活动。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关注到的还是极端天气,环保部今天通报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最新的会商结果。受到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预计1月6号到8号,京津冀极周边的地区的重污染过程仍然持续,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8号受到冷空气的影响,空气质量会明显改善,最新的调度结果显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陕西省共有60个城市启动了重污染黄色及以上预警,其中31个城市维持了红色预警,21个城市维持橙色预警,8个城市维持黄色预警,中央气象台1月6号的6时也继续发布了霾橙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

好了关注其他方面,继续关注到的是河南登封煤矿冒顶事故,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了解到,被困的7名矿工已经确认遇难了,该矿难的死亡人数也上升到了12人,事故的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

看深圳,根据深圳市宝安区卫生和计生局官方微博的信息,5号凌晨沙井人民医院陆续收治了22名急性肠胃炎症状的患者,均为沙井街道共和社区明德外语实验学校幼儿园小学部及初中部的学生,年龄在4到11岁之间,主要的症状是腹痛、呕吐、腹泻等等,那么症状比较轻生命体征都是平稳的,没有生命危险。5号晚上急护中心检测结果显示8名患者的样本中检测出了两份诺如病毒阳性,考虑为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5号上午所有患者的症状均有缓解,已经全部自行离院。

根据台湾联合新闻网的报道,台湾主干道一号八堵匝道北上2.7公里处,今天上午7点左右一辆浏览车不明原因翻覆在匝道的边坡,乘客大多自行爬出了车辆,共有8名伤者送医急救,索性都是轻伤。根据了解这辆浏览车是信息公司提供给员工的搭乘的交通车辆。好11点12分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土耳其西部海滨旅游圣地伊兹密尔市5号发生了汽车炸弹袭击,截至目前袭击已经造成了2人死亡7人受伤,另有两名袭击者被警方击毙,一名嫌犯在逃。乌干达中部的一段死亡公路4号再度发生了严重车祸,一辆超速行使的出租小巴,为了躲避横穿马路的一头牛,撞上了两辆大型车辆,导致14人丧生9人重伤,那其中那头牛也没能幸免于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