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轿车失控连撞三人 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2017-01-07 14: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1月7日上午10时左右,据网友爆料,都江堰城区二环路柏条河交叉处,发生一起宝马车失控连撞三名行人的交通事故。

宝马失控冲向人行道连撞三人

从现场视频可见,这辆川E牌照的白色宝马车,本来行驶在道路主道上。在经过一个有人行道交叉的路口后,突然无预警地向道路右侧冲过去。事发路段正好是一座桥,距离宝马车20米左右,一共有三名女性在正常行进。其中一名穿浅棕色外套,手提塑料袋的女性正在与宝马车同方向前进。而另外一名红上衣、背红书包的女性,和一名紫色外套的女性,是与宝马车相向而行。

在察觉到宝马车的异常后,紫色外套女性先是楞了一下,本能的向侧后方避让,但宝马车速度很快,把两人全部撞到半空后,继续往前,又撞到穿浅棕色外套、手提塑料袋的女性,并将其撞行到一根电线杆前,才停下来。此时宝马车已经“骑”上了马路牙子,车体引擎盖也严重受损,保险杠也飞到了路面。

最新情况: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这位身穿浅棕色外套的女性,所受撞击最重,直接被宝马车逼到了绿化带里,已经死亡。三辆救护车随即赶到现场救援。

有群众称,事故造成三人死亡。记者经都江堰警方核实,了解到并非死亡三人。警方介绍,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