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因家长玩手机导致孩子伤亡的案例

2017-01-0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11点05分,继续来关注路况,马上连线到的依然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让我们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那目前北京这边,京台高速的出京方向,青云店至市界路段,大广高速的出京方向,求贤至市界路段,以及京昆联络线的双向,大苑村至大件路路段,还有京昆高速的双向,大件路至市界路段,那以上这几个路段目前还是处于一个封闭的状态,要提醒您耐心等待了。

那么天津方面呢,现在除了G1京哈高速,G25长深高速,G2501滨保高速之外,其余的各条高速公路,现在都已经恢复正常开启了,您可以放心通行。

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省境内的北京以南的区域,石家庄、廊坊、保定、邢台、衡水这几个辖区目前的浓雾是非常密集的。承德、唐山、秦皇岛辖区,除了有团雾的区域,部分的道路还因为之前下雪的缘故,出现了道路结冰的情况。那各个段的高速公路,也都是正在逐步的开放当中要提醒您耐心等待了。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第一热议》:男童泳池溺亡,挣扎三分钟,竟然为无人发觉,而孩子的母亲全程就在不远处玩儿手机。今天修奇就来盘点一下,因为家长玩儿手机,导致孩子伤亡的案例。《第一民声》:防霾武术健身操,防霾洗眼液这些听上去有些魔道的防霾神器,你都听说了吗?管不管用,还得科学说了算。《第一观察》:无糖饮料价格高,也颇受欢迎,但是是否真的更有利于健康呢?打开最新的研究报告,给您揭晓答案。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快乐,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来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