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强科学防护 减轻雾霾影响

2017-01-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11点05分马上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的京沪高速双向四环至亦庄开发区出口路段,还有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黄岗桥到来广营桥路段,那以上这两个路段目前的交通运行已经恢复正常了,您可以放心通行。天津方面目前除了S60的滨石高速还在封闭状态之外,天津市境内的其他高速公路都已经恢复正常开启了,您也是可以放心通行的。最后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雾情是主要集中在保定辖区,截至到现在,保定辖区的所有高速还有张石高速的蔚县段,张涿高速还是依旧处于封闭的状态的。邯郸辖区的大广高速,因为河南境内是发生了事故,是处于关闭的,在省界处管控出省的车辆。那除此之外,其余的省内高速都已经逐步的恢复正常通行了,如果您现在从石家庄出发上高速的话,西行可以选择走西柏坡高速或者石太高速,或者石太北线,东行是可以走京银(音)高速的,另外京港澳高速的南行,黄石高速的东行,以及京昆要素的北行分流点是刚刚结束,目前的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暂时是不建议大家选择的,您可以随时收听节目,了解最新的路况变化,好的修齐,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原的介绍,再见。第一回应。我们使用的口罩和空气净化器能否阻遇雾霾,学校的教室有没有必要安装空气净化器,而我们日常饮食该如何搭配来应对雾霾呢?咱们今天听听国家卫计委的权威回应。第一发布。我国拟立法保护未成年受网游侵害,禁止每天0到8点打网游,如此严格的规定是否可行,又能否得到监督落实?第一热议。上班族女性不敢生孩子,怕一孕傻三年,医学专家表示,只是记忆力短暂下降而已,智力不会变。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齐,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关注更多的应急的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个大晴天,北风二、三渐四级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4度,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零下5度,午间时段的光照比较充足,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天气干燥,提示您注意补水润燥,同时天气转凉,一定要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