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梯遇险 学会智取保安全

2017-01-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11点05分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主交通运输部,路况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那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现在关注北京方面,目前要提示您,北六环内环,由西向东的方向,东沙河桥这一段,车辆较大。那么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还要提示您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音)清河桥这一段车流压力也是比较集中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而天津目前的路况是非常良好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东行。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青银高速的时代的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呢,要再次提示您了,目前京藏高速的大头(音)方向,因车流压力集中,阳原站附近的249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请您最好能够绕道而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第一调查,深圳女子电梯中突遭持刀抢劫,两根手指被砍断,电梯遇袭,到底该怎么办?第一热议,三年级女孩视力骤降,病因查不出,戴眼镜也没有用,竟然是因为课业压力大。医生表示很多事情只有慢慢来才会比较快。第一现场,宝马女司机恶意变道视频,引发广泛关注。安全驾驶专家点评,事故经过。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转南丰3、4级,阵风5级转2级,那么,最高气温是4度。今天夜间呢,晴见多云的天气,南部会出现轻微到轻度霾,南转北方阴2级,最低气温零下6度。5000光照充足适合户外活动和居室通风,但是正风较大,风寒效应非常的明显。提示大家外出需要防寒、饱暖,但是正风较大,风寒效应非常的明显,提示大家外出需要防寒饱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