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秦高速沈阳方向发生事故致通行缓慢

2017-01-12 10:19 来源:应急网综合

应急网沈阳112日消息(记者张静 通讯员玉瑛)虽然辽宁省内今(12日)晨没有封闭的高速路段,但京秦高速沈阳方向发生的事故还在处理中,致使车辆通行缓慢。

据辽宁省交通实时路况显示,今天早晨辽宁省内部分地区普通公路路段路面湿滑,车辆通行造成一定影响。但随着平康高速全线、京哈高速毛家店站限制车型解除,境内高速公路已无天气影响的封闭和限制车型路段路段,各路段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另据河北高速京秦管理处消息,京哈高速河北境内京秦段沈阳方向K186处事故仍在清理中,车辆缓慢通行;因车流量大,沈阳方向山海关主线站附近K291处车辆仍缓慢通行。

目前,辽宁全省各客运站道路客运车辆运营正常;各城市公共交通(包括地铁和轻轨)运营正常;沿海各港口其它方向客船进出港正常。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如何应对高速公路的拥堵路况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