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地现能见度不足50米浓雾 多条高速封闭

2017-01-12 12:03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12日早晨,河北廊坊南部、沧州南部等地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局地不足200米,个别地区甚至不足50米。京港澳高速石安段、廊沧高速廊坊段等东南部地区多条高速受大雾影响封闭。

12日早晨,由于空气湿度大、风速小,河北多地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12日6时高速公路沿线自动气象站监测资料和国家气象站资料显示,廊坊南部、沧州南部和西部、衡水、石家庄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局地不足200米。其中献县、安国等12个站点出现能见度不足40米的强浓雾。

大雾天气影响下,京港澳高速石安段、廊沧高速廊坊段、京台高速、保沧高速等东南部地区多条高速封闭。

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上午,河北东南部地区将继续有雾。未来三天河北大部以晴为主,局地有间歇性霾过程,中南部地区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需注意雾和霾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同时做好健康防护。(高贝贝)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