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量饮酒伤身体 对醉酒者施救有讲究

2017-01-1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11点04分,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东直门北桥的东向西,从京沈线到民旺南胡同,现在是有800米的排队,平均时速也是低于7公里了。来看一下北二环路,东向西从京沈线到安定门东滨河路,现在也是有1.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南五环路的北向南,从芦求北路到京良路现在排队超过1公里,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德胜门外大街北向南的方向,从黄寺大街到安德路现在也是有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那么十八里店桥的西向东,从南四环东路的辅路,一直到东四环南路,现在有一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1公里,提示您提前避让。

主持人:第一热议推搡医生,诊室狂吐,年底酒鬼密集现身急诊室,过量饮酒伤身体,对醉酒者施救也有讲究,可是大闹医院的后果您知道吗?第一调查,货车司机图省事不喝水,肾部长了100多颗结石,哪些生活习惯容易导致结石病,单靠喝水就能解决问题吗?第一视角,网传日本核泄漏区产巨型生蚝是基因变异,日本驻华大使馆微博辟谣,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近年来以假乱真的核辐射谣言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为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都是大晴天,南部地区轻微到轻度霾,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6度,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二三兼四级,最低气温零下四点,阳光尽洒,小温暖依旧,那么午间晒晒太阳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毕竟现在已经进入了三九天了,早晚的气温还是比较低的,早出晚归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