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量饮酒伤身体 对醉酒者施救有讲究

2017-01-1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我们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还来关注极端天气,中央气象台1月12日8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2日早晨到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等地会有大雾天气,那么其中在河北南部、河南西北部、山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那么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提示您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有网友曝光,称自己在地铁四号线上发现有乘客在车厢内使用刀具,也是引发了多名北京地区的网友对这种行为的批评,记者致电京港地铁客服热线了解到,目前公司已经关注到了这件事,并且交由安检负责部门进行核实处理,工作人员也提示大家,如果在车厢内发现有乘客携带刀具等物,可以拨打服务热线,或者向地铁站内的工作人员举报,以便工作人员即使处理。

昨天晚上8点左右,上海杨浦区控江路一幢四层楼房的二楼、三楼的外立面发生了坍塌,一名居民受伤送医,没有生命危险,经过初步了解,事故疑似天然气泄漏引发,受到事故影响的居民都已经疏散,并且妥善安置,现场处置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好,11点10分,我们继续来关注,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12日3时10分在陕西延安市黄陵县发生了塌陷,北纬35.70度,东经108.88度,也是发生了2.3级的地震,震源深度零千米。

日前,中国气象局发布了今年首份春运气象服务专报,今年的春运将从13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开始,比2016年提前了11天,是近五年来最早开启的春运,今年春节正值冬季后期,是寒潮、低温、雨雪、冰冻、大风、雾和霾等的高发期,受到拉尼娜的影响,今年春运期间的气象条件也会较往年更为复杂,那么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也会持续为您关注春运期间的极端天气。

昨天记者从公安部了解到,近日公安部发出了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三名,第三批实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记者注意到,此次通缉的十名在逃人员中,有两名女性,年龄最小的27岁,此前公安部已对23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发出了A级通缉令,截至目前,已经成功抓获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