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7年春运13日正式开启 回家路上请加强防范

2017-01-1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那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北高至大山的路段,京沈高速的进京方向到四惠桥路段以及大广高速的出京路段,西黄花桥到丘县路段(音)。那以上这三个路段目前的交通压力是比较集中的,提醒您要小心驾驶安全慢行了。

再来关注一下天津方面,那现在G1京杭高速驶往北京方向的82公里处,也就是在保定北互通至经纬站(音)之间是有一个养护施工的,现场占用了停车道,提醒过往车辆要注意避让了。

再来关注河北方面,那目前黄石高速的沧州段,除了沧州西之外的其余站口,还有保沧高速的沧州段,京沪高速、沿海高速、沧州段以及泾县高速都是关闭的状态,那其余的高速公路都在逐步开通当中,总体的路况目前是正在好转的,提醒您要随时关注了。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第一观察,2017年春运今天正式开启,回家路上需要防范哪些风险?带孩子回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第一热议,31岁妈妈在自己生日前一周带着两个亲生骨肉跳楼身亡,产后抑郁症引发关注,新妈妈心理状态该如何调节?第一现场,两名大学生凌晨在清华校园内落水,一人溺亡,事件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冬季的冰上活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可以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大晴天,北风5级左右,阵风可以飙升到7级,最高气温是4摄氏度。今天夜间晴,北风3、4级转2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4度。提示您,大风蓝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出行请注意防风,防范高空坠物,空气干燥注意补水润燥。那么傍晚前后的风力会逐渐减小,不会影响大家周末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