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迎来新一轮区域性污染过程

2017-01-15 21:42 来源:应急网综合

中新网成都1月15日电 (记者 张浪)在持续几日的晴好天气后,四川盆地15日起再次迎来了新一轮区域性污染过程。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当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5日16时,成都出现重度污染天气,雅安为中度污染,广元、乐山、眉山为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良或优。

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预测:16日,盆地大部仍将继续受静稳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17日-18日,受回流弱冷空气影响,盆地内静稳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将有所改善。

1月16日:盆地西部和南部部分、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东北部大部、西部和南部部分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优或良。

1月17日:盆地西部、南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盆地西部和南部大部、东北部部分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优或良。

1月18日:盆地西部和南部大部城市、东北部部分为良至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优或良。未来三天全省首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

 

科普动画:雾霾天的秘密武器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