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辽阳西路板房着火浓烟弥漫 现场一片狼藉

2017-01-16 16:04 来源:新华网

昨日(15日)中午,青岛辽阳西路妇儿医院附近突然浓烟滚滚,许多市民和过往车辆离着老远都能看见,记者也马上赶到现场。

中午12点,记者来到了发生火灾的辽阳西路223号院,此时扑救仍在继续,空中弥漫着大片的白烟。从市民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十几名消防队员,分为三组进行灭火,起火的板房已经倒塌。

记者发现,辽阳西路223号院内有好几家小厂子,院内主要是平房和板房,地上堆放着各种易燃物品,门口还有“进入库区、禁止烟火”的警示牌。

中午12点40分,火势被彻底扑灭。记者进入厂区后发现,织线厂的车间内被烧的满地狼藉。旁边的一排板房全被烧塌,板房下面还有大量的塑料泡沫和几台冰箱。靠近板房停放的一辆小轿车也被烧毁。

下午,浮山新区街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由于小冷库门口堆放的泡沫发生火灾,引燃了旁边的一辆轿车,现场并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