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突发心脑血管疾病,有哪些预兆?

2017-01-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11点04分,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信息。首先来关注天气,今天上午的北京,突然而至的雪花,为工作繁忙的周一,增添了一些意外和惊喜,不过呢这场降雪很小,也将会很快结束。由于低层空气的湿露很大,同时受到偏东风的影响,所以部分地区出现降雪,但是中上层空气比较干,那缺乏水汽输送,所以雪花不是很密集,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预计北京城城区的降雪将会持续到11点左右,也就是目前。而平谷密云等地的降雪将会在12点左右结束。那么北京这一时段,要提示您了京平高速的进京方向,在24公里处的北双头(音)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后方目前车辆行驶非常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要再次提示您了,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这一段车流压力比较集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而天津目前的路况依然是比较良好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最后在河北境内,需要提示您,目前荣乌高速的徐水至涞源段的山西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呢,目前黄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在今天上午因大陈庄附近的151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行驶依旧是比较缓慢的,也提示您要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第一热议,四川一男童失踪两天后,被发现卷入了充气城堡身亡,充气城堡的安全隐患一直被忽视,目前没有任何安全标准。第一调查,广州一女子网购祛痘膏后,使用后烂脸,成分竟然含有脚气膏和兽药,护肤品和药品,可不敢在非正规渠道购买。第一现场,男子突发心脏病,交警及时救助。冬季突发心脑血管疾病,有哪些预兆。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的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为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应有轻微到轻度霾,大部地区小雪或零星小雪,最高气温一度,今天夜间应有轻度到中度霾,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最低气温是零下5度。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仍将会有小雪或零星小学,而今明两天的气象条件,比较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提示您出行的话做好健康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