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乘坐飞机时请关闭手机

2017-01-1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需要提示您目前北六环内环由西向东的方向,岭沟桥车流量较大。那么同时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04:23)这个目前依旧是车流压力比较集中的,请各位最好能够绕道而行。而天津目前的路况是比较良好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

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张石高速的张家口段、内蒙、石家庄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保阜高速的保定、山西方向因车流量大,下道口45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也提醒您耐心等候,按序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第一观察,春运路上的马大哈,行李在候车厅被偷,真相却另人哭笑不得。春运回家需要警惕的套路还真不少。第一现场,乘坐飞机却不关手机,顽抗执法任性女乘客被拘。手机对飞机的安全飞行到底有哪些影响,不关手机又将承担什么样的法律后果。第一调查,当信息泄露遭遇医疗诈骗,后果可谓相当严重,揭秘特效药骗局,知名教授对您的病情了如指掌,还主动给您打电话,这天下真的会掉馅饼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可以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7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阴有轻度霾转多云,东转北风二三级,渐四级,最高气温3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5度。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午后到夜间的扩散条件会略有好转,但是体感还是十分的阴冷。提示您,出行的话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