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2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7-01-19 08:52 来源:应急网综合

商品车被全部烧毁

半挂车被烧成空壳

路政人员正在现场救援

 

中国江西网讯 李志成记者报道:1月17日20点50分,位于大广高速公路武吉段2695KM+600M处西幅(湖北往广州方向)发生三车追尾交通事故。宜春高速路政支队五大队工作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发现,此事故为一辆小车、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装载牲畜半挂车三车追尾,事故造成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其余三人受伤,交通受阻。工作人员立即部署清障施救工作,报送路阻信息,同时,与消防、医疗等部门共同抢救伤员,协同高速交警进行现场交通疏导。

当时刚下过雨,路面湿滑,正当各部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现场处置时,21点28分,事故点后方2694KM+200M处又突发事故。路政、交警安排好第一事故现场清理工作的同时,立即部署人员分赴第二事故现场。

据悉,第二事故现场为一辆装载商品车的半挂车与一辆客车追尾,另外造成三辆小车、一辆小货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撞击引起车辆油箱爆炸起火,现场火光冲天,商品车全部烧毁,半挂车司机当场死亡。经过紧急处置和密切配合,1月18日凌晨1时50分,事故现场全部处理完毕。

据了解,此事故为大广高速武吉段通车以来最大的交通事故,除当场死伤人员、车辆损坏外,未再出现人身及财产损失,现场得到了较好的控制和疏通。

 

科普图说:汽车追尾,谁的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