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土耳其坠毁货机2016年两次接受欧盟检查

2017-01-19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隶属土耳其一家航空公司的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造成30余人遇难。航空公司方面日前表示,在这起空难中失事的飞机曾两次接受欧盟国家的技术状况检查。

16日,一架隶属土耳其ACT航空公司的波音747货机在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造成至少37人死亡。由于飞机坠毁在人口较密集的村庄,除4名机组成员外,其他遇难者皆为地面人员。此外,失事飞机还损毁了数十栋私宅。

航空公司发言人18日表示,失事飞机2016年2月29日在英国以及2016年12月1日在法国由欧洲专家进行了必要的技术检查,并获得了所有必要的证书。2016年,飞机完成了498次飞中国、中亚、非洲和欧洲的航班,飞行时数3171小时。

该发言人指出,该航空公司的飞机已不止一次完成飞比什凯克航班。失事的飞机有足够燃料。发言人还称,有关机长数次试图降落飞机的传闻不符合实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