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节临近 谨防诈骗

2017-01-2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4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我们来马上联线一下,正在交通部落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景合),请他来帮我们刷新一下,目前11点最新的路面情况,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刘康你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吧,目前呢京城高速先要提醒您,在进京方向的黄港桥至吉祥寺下这段车的量较大,请各位沿线的朋友们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另外目前在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32公里处的太平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事故正在处理当中,景合也提醒您注意避让小心慢行。

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在来看天津方面,目前要提示您了,海滨高速除了南岗在入口封闭之外,全线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要提示您了,目前大广高速的京承段承德方向,京哈高速的京秦段沈阳方向,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好的刘康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刘康:恩好的,非常感谢景合。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