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一家夜总会发生火灾并坍塌 5人留院观察

2017-01-21 23:22 来源:应急网综合

据罗马尼亚内务部消息,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区一家夜总会21日凌晨发生火灾并坍塌,目前有5人留院观察,但无生命危险。

罗内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大火于凌晨4时左右燃起,过火面积在2500至3000平方米,消防部门先后出动了20多辆消防车前往灭火,这家名为“竹”的夜总会几乎被全部烧毁并最终坍塌。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建筑内人员迅速撤离,先后有44人自行前往或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无人烧伤。不少人因吸入烟雾感到不适,还有些人擦伤扭伤。

罗卫生部发表最新公告说,目前留院观察的5人除一人需要特殊观察外,其余4人均无大碍。

当地媒体援引在场者的话报道说,事发时夜总会内有人违规在室内吸烟。罗马尼亚政府有关方面表示将就此进行调查,同时将对火灾现场进行彻底搜索,以确定现场无遇难人员。(消息来源:新华社)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