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安全使用吹风机 莫让方便变隐患

2017-01-2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4,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雨桐),请他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雨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刘康,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在京哈高速出行方向的16公里处,去往东六环外环顺义方向匝道口,是有一个故障车的,目的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同样是在京哈高速进京方向,豆各庄至五方桥,车流量是比较大的,在晋城高速出京方向,望京西至北胡桥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同样晋城高速进京方向黄岗桥至吉祥寺桥车流量也比较集中,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在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立交至西道口车流量比较大,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琉璃河车流量比较集中,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方面,京台高速上海方向因沧州北站附近的194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在张承高速承德段张家口承德方向因高速交警管制的原因,大滩站双向禁止客车及危险品车辆上道。受到路面结冰的影响,唐山辖区的京哈高速迁西支线沿线各站口依然是关闭的状态。再来关注几起事故,京台高速上海方向219公里处沧州服务区附近,有一个小车是单方撞击了护栏事故,后车行驶比较缓慢。京哈高速秦皇岛段哈尔滨方向的267公里处,也就是距离秦皇岛口的3公里处有一起追尾事故。在大广高速衡水段广中方向的1567公里处也有一起追尾事故。同样在新元高速,栾城站口的匝道处也有一起追尾事故。以上事故均影响了后方车辆的正常通行也提示大家要注意躲避这一些事故车辆了。好的,刘康,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雨桐的介绍,同时也是提醒大家,我们在节目当中会随时为大家关注最新的路面情况。如果您想了解最新路况,或者是想把您在路上看到的情况分享给其他的朋友知道,您可以关注微信,中国交通广播,随时的发送微信给我们,或者是也可以拨打我们的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稍候为您带来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平时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