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汽车和货车相撞 致一人死亡

2017-01-23 08:07 来源:文汇报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杜法祖)新田公路近石湖围昨晨发生夺命交通意外,一辆往上水方向行驶的本田七人车,在驶至米埔垄时疑失控撞向疑因爆胎停在快线的一辆密斗货车车尾,七人车司机当场重伤昏迷被困车厢内,消防员到场将其救出送院抢救,终告不治。警方事后封锁一段中、快线路面进行调查,往上水方向交通严重挤塞,龙尾一度延伸至加州豪园。

事发昨晨11时许,警方消息指,事发前一辆密斗货车因右前轮疑爆胎,34岁姓张司机遂将车停在快线待拖车,未几肇事本田七人车迅速驶至,怀疑失控收掣不及猛撼货车车尾,车头顿时被撞至严重凹陷,部分机件脱落,62岁姓梁司机血流披面,重伤昏迷车厢内,由消防员救出送往北区医院,惜返魂乏术。姓张货车司机亦受轻伤须送院。

死者妻子及女儿接获通知即赶往医院,惜已阴阳相隔,妻子得悉丈夫伤重不治后情绪激动,女儿更悲痛嚎哭,不断呼喊:「老窦呀、老窦呀!」消息指,死者没长期病患记录,平日会协助从事物流业的女婿打理生意,事发前死者刚看完医生,准备北上内地。警方正调查车祸肇因。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