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司机撞飞男孩后逃逸 的哥伸出援手

2017-01-23 08:09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1月23日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记者 晋秦 )2017年1月3号深夜12点多,西安的哥狄师傅准备收车回家的时候,亲眼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肇事司机将人撞伤后,竟驾车逃逸。幸好狄师傅当时伸出了援助之手,被撞伤的14岁男孩这才躲过一劫。

上午10点多,记者在西安西京医院神经外科病房里,见到了狄师傅和被撞男孩的家长。狄师傅告诉记者,出事前,他就注意到这辆撞人的车,而且一直跟在后面,所以才看到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全过程。

西安天成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出租车驾驶员狄源全:“一辆白色的宝马把我别了一下,我就比较注意他,开了没多久,他就突然加速,把一个骑电动车的人给撞飞了,我看被撞的伤者有同伴,我就赶紧去追宝马车,开了没几百米,他(驾驶员)就弃车而逃了,这个时候我就赶快打着双闪倒车去把伤者和他的同伴拉到西京医院,进行救治。”

西京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赵东升:“小孩刚来的时候,来到我们监护室的时候,我们看到他是一个昏迷状态,脸部、脖子还有头皮到处都有血迹,他的头皮有块挫裂伤,出血不止,在急诊科已经给他清创缝合了,但是他头皮整个肿的非常厉害。我们(给他)查了个CT,发现他脑子里肿胀的非常厉害,经过我们监护室团队的会诊,最终决定给孩子先保守治疗。”

经过在重症监护室十几天的治疗,男孩开始逐渐恢复,目前已转入到普通病房。而救人的狄师傅告诉记者,不管是谁,当时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去救人。

西安天成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出租车驾驶员狄源全:“西安市出租车司机很多很多,我只是这些的哥的姐中的一份子,任何一个的哥的姐遇到这个事情都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你要问我当时有什么想法,当时我就只有一个念头,第一时间把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男孩的父亲:“ 多亏了出租车司机狄师傅,没有他就没有我孩子的今天,非常感谢,非常感谢他。世上还是好人多,以后遇到这种事情,我也会去主动的帮助别人。”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