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贵阳气温最高13℃ 以阴雨天气为主

2017-01-23 11:02 来源:贵阳晚报

据贵阳市气象台预计,本周贵阳受两波弱冷空气影响,晴雨相间,但整体气温有所回升。预计本周最低气温在3℃左右,最高气温在13℃左右。

连日来,贵阳市一直都维持着低温阴雨的天气,气温大多维持在5℃以下,冷了那么长的时间,贵阳在上周末的时候终于开始晃了晃太阳,天气看着有好转的迹象。据贵阳市气象台预计,本周,贵阳又会受到两波弱冷空气影响,贵阳的天气可谓是晴雨相间,好在此次冷空气强度并不大,气温总体还是比上一周要高一些。

贵阳具体预报为:周一(23日),阴天间多云转小雨,气温4~12℃;周二(24日),小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4~9℃;周三(25日),阴天间多云,气温6~13℃;周四(26日),阴天转小雨;周五(27日),阴天有小雨;周六(28日),小雨转阴天;周日(29日),阴天间多云。

贵阳市气象台提醒,本周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全市多阴雨天气,需防范雨雾天气对春运的影响。春节将至,请市民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记者谭书婧)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