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男子被鱼刺扎右手发肿发黑被迫截肢

2017-01-2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点05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们大家好,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立交至西道口这一段车辆较大,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另外同样在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需要提示您,目前21公里处的良乡机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后方目前车辆行使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各位司机朋友们注意避让。在天津方面目前因为车流压力集中的缘故,京沪高速九宣闸站的出口有车辆拥堵的情况,目前也是现场通行缓慢的状态,请过往的车辆耐心等待,礼让通行。而在河北方面需要提示您目前大广高速的京衡段大名方向,该路段因上村站(音)附近的147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而在京台高速的上海方向,因沧州北站附近的204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景合也提示您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民生,男子买鱼下厨,遭鱼刺扎,最终导致本条胳膊被截肢,海洋创伤弧菌是什么?如何预防被它伤害呢?第一调查北京三家汉丽轩加盟店,食材疑似掺假,牛排检出了鸭肉,过年亲友外出聚餐,还要注意哪些问题?第一热议,北大女生和10岁男童滑雪接连丧生,雪场为什么成了夺命之所,滑雪运动火爆,哪些问题值得警醒?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10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0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8度,午间的阳光和煦,适合户外活动和居室通风,但是今天还是体感气温比较低的,如果说要外出的话,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了。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我们还是梳理一组昨夜清晨最新的应急咨询,首先来关注的是春运天气,今天开始全国大部气温又将逐步回升了,那么累计升温将会达到4到10度,但是在26日到27日,又将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中东部,而降水方面呢,近期全国大部天气晴好,降水范围小,将会有利于出行,眼下全国的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在内蒙古和东北的一些地方的降雪天气,却阻碍了人们的交通出行,截止到22日的早上,吉林东南部等地的一些地方积雪深度超过了30厘米,甚至是40厘米,而在今后的三天,东北地区东部仍将降雪频繁,提醒大家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