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注意乘坐公共交通的违禁物品

2017-01-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目前北京的路况是非常良好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请您放心通行。而在天津要提示您一则出行信息,从2017年的1月26日10点18分,自2017年1月27日0点到2017年的2月2日24点荣乌高速的全线,长深高速全线以及滨石高速全线禁止危险品车辆驶入,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那么河北方面,张承高速的张家口段,张家口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另外要提示您目前大广高速的京衡段大名方向,该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行驶是非常缓慢的,提醒您要注意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那么北京城区当中还有一条最新的路况要提示大家,在南二环开阳桥到桃园桥由西向东,北三环太阳宫桥到三元桥的由西向东,北五环顾家庄桥到北苑桥的由东向西,西二环复兴门桥到阜成门桥的由南向北,西三环六里桥到丰益桥的由北向南。那么上述路段平均运行速度都在20公里/小时之下,提示大家选择性的避让。

为了配合雍和宫大街的交通管制,从1月8日也就是正月初一开始,地铁2号线、5号线首班车起到下午的5点30分,雍和宫站采取封闭措施。那么封站期间,各次列车在雍和宫战通过不停车,同时地铁五号线北新桥站的A口、B口采取封闭措施,那么乘客可以选择从其他的出入口来进出站。

主持人:第一观察,春节回家步速越来越快,时间也越来越近了,所以有的朋友就质疑安检的程序是不是太过烦琐,过于严格呢?记者调查发现,行李当中竟然可以藏某些凶器,分别都是什么呢?第一热议,宁波两个男孩失联超过60小时,社会各方力量全力寻找,但是昨天深夜已经确定死亡。春节期间,可得看好孩子。第一发布,中央气象台预计,春节期间我国大部地区没有强寒潮、低温、冰冻等极端性天气,总体对节日活动影响不大。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可以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今天下午北风会逐步的加大,能见度也会随之明显转好,但是阵风较大,外出还是要注意防风,谨防高空坠物了。来看具体的预告数字,今天下午北京地区阴转晴,能见度1到3公里转大于10公里,北风1、2级转4级左右,阵风7级左右,最高气温8度,今天夜间晴北风3、2级转1、2级,最低气温零下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