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注意乘坐公共交通的违禁物品

2017-01-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记者2:这个厂区里面有监控吗?

保安:警方全部拿走了。

记者2:有发现小孩的踪影吗?

保安:没有。

记者2:厂区这些监控也没发现。

保安:我们全部给警方了,全部拿走了。

记者2:这个坏掉了。

保安:而且小孩子比较矮,他到那个地方你监控不一定监控得到。

记者:董杰熠的父亲董玉龙说,宏大制衣公司外面马路上的一个监控在孩子失踪之前,拍到孩子从外面走进了公司大门,之后的时间里孩子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监控里,两个小男孩的失踪牵动着社会的心。除了公安机关、街道社区在全力寻找之外,社会上的救援团体、爱心人士也在做基础的排查工作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来自贝伦区红十字会的(王振华)(音)结束了一上午的寻找和同伴们在宏大制衣门口集合,商量下一步的行动方案。

王振华:遇到那个清洁工,叔叔阿姨我们都得问一下,就是也没看到过这样一个小孩,我们拿那个图片。但是他们都说没有看到。下午我们可以会商量一下怎么弄,可能会更远的地方再去找吧。因为现在小孩的父母非常着急。

记者:北仑区大港社区党委书记(朱红明)说,社区成立了12支志愿者队伍,在周边企业、乡村挨家挨户的问,尽量不落下一点线索。

朱红明:大概今天上午还有两三百个人,就是整个园区附近包括周边的村,我们下一步范围再扩大,再找找。大概就是在10公里左右的话,我们这个范围都在找。

记者:据了解,公安部门汇同街道社区,重点排查了23日下午关门休息的企业,主要看看是否会把孩子反锁在企业里。公安部门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加强基础排查、现场访问和人员走访,加强视频监控继续排查可疑车辆。同时,公安机关还将对孩子失踪的多种可能性进行综合研判,实时调整搜寻方案,但截止到记者发稿,仍没有两个孩子的消息。董杰熠的父母说,希望孩子能平安回来。

董杰熠父亲:过年本来打算回来带着小孩去我丈母娘家,老家山东嘛。现在是我们最想的是小孩能够尽快的,回到我们身边。

董杰熠母亲:回到我们身边。

主持人:其实噩耗是从昨天晚上的11点左右转来的,说宁波北仑区失踪的两名男孩是在当地的宏大制衣有限公司内没有走远,被发现了。那令人难过的是,当时两个孩子都已经离世了。而根据遇难孩子的家长说,这两个孩子是在厂区的衣服堆里被发现的,目前两个孩子的死亡原因还有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