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警春运13天内捡现金70余万元

2017-01-27 10:43 来源:应急网综合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自1月13日进入春运以来,截止到1月26日,春运13天内警方从管内各大火车站捡拾现金70余万元。

1月22日16时30分,北京南站派出所执勤一队民警辛郁坡在南站二楼北区巡视时,一名旅客找到他称,康师傅牛肉面东北侧的桌子上有一个无人认领的男士黑色手提包。检查发现,包内有12000元现金及侯某的驾驶证等。后通过派出所指挥中心查找到侯某的电话,侯某确认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里面有12000元现金。18时许,失主侯某委托北京的亲属戴女士到北京南站派出所取回遗失物品。

18时10分,北京南站派出所安检队民警高磊在东进站口5号安检机旁捡到一个无人认领的男士挎包,经开包检查发现内有现金20000元及暂住证3本、出生证明1本、安全培训证1本以及护照、合同等。通过翻看包内的各种有效证件,他拨打了失主徐某的电话。听到民警找他,他有些犯蒙。直到民警问他“你看看你的包还在不在”时,他才缓过神来,这才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5分钟后,安徽旅客徐先生赶到东进站口安检处来领取。(记者匡小颖 通讯员庞贺雷 王海蛟)


科普图说:急急侠助你完胜春运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