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平安度过新春佳节

2017-01-2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不知道各家各户的年午饭准备的怎么样了?但是相信呢,现在还有很多朋友,正在行驶在路上,赶回家里。路况怎么样,马上来连线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现在关注北京目前要提示您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这一段流量比较大。那么同时呢,目前京开高速的出京向,双元桥这一段车路压力也是比较集中的。而在天津的目前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东行。在河北方面需要提醒您,目前张承高速的承德段张家口,承德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另外呢,仍要提示您,目前京沪高速和京开高速的北京、上海方向,在今早的9点25分。因高速交警的管制,青县站至无桥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也提醒您提前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稍后为您播出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过年好。在今天这个时候啊,欢迎各位朋友还是打开收音机,把频率锁定在FM99.6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由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给您拜年了。过年期间呢,节目内容会稍微轻松一点。放下那些负担,说一说生活的事,说一说安全的事。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是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博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按照惯例虽然把音乐换了,但是咱们还是来之看一下天气的情况。

主持人:11点08分,关注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为您呈现的天气预报。今天呢,是除夕,可能每家每户都要涉及到一个放鞭炮的问题。但是要提示您,今天晚上,其实北京地区的扩散条件比较一般,不太适合人放烟花爆竹,所以在这修奇也建议各位,如果说能不放的话,就稍稍的消停一下。

来看一下具体的预报数字,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南风2、3级转3、4级最高气温是6度。今天夜间的晴转多云,平原地区能见度只有3-8公里,最低气温是零下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