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马来西亚一载有28名中国游客船只翻沉

2017-01-3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就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上午好,那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要提示您目前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望京,其实来广营这一段车流量较大,请各位沿线朋友们能够注意行车安全,另外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在24公里处的西沙屯桥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后方也导致车辆行使非常的缓慢,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警卫提醒您注意行车安全,而天津目前的路况依旧是非常良好的。各条高速公路也均在正常开启,请您放心通行。

而在河北呢,要再次提示您,目前张石高速的张家界口道,石家庄方向的11公里处,也就是距离察北服务区的五公里处,有一起车辆单方冲断护栏的事故,也提醒您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您正在收听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要关注到的是一条最新的突发消息,来自新华社的最新消息,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鲁总领事馆,29日证实,一艘从该市使往沙巴环滩岛的船只,28日在途中失联,船上约有20名中国游客,目前的搜救的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

来自央视的最新消息,中国驻哥打基纳巴鲁总领馆,多次联系了马来西亚沙巴州的旅游部、特殊事务局等多位部长,立即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施救。

截至今天早上的9点,马来西亚已经先后派出了8艘船舰和两架飞机参与救援,总领馆要求加大搜救的力度。那么目前呢,由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和海警局,联合组成搜救力量,正在相关的海域展开搜救。

截至今天上午9点还没有搜索到相关的失联船只,总领馆已经要求州政府加大搜救力度,并且密切关注的相关情况,全力的推动搜救工作。